close


食譜提供者:北川三和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前正式進入札幌的夏天了,雖然說大致上都維持在27度左右的夏日暑氣,但是也有異常炎熱的時候。自前日起連續三天30.6度以上的高溫為札幌125年不見的情況。在這樣的溫度好想吃涼爽的料理啊!大家在內心默默想著。みわ像是看透大家的心思般,端出由冰涼拉麵所製作的蔬菜涼拌拉麵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日本不虧是以麵食聞名的國家,在超市購買的生拉麵照著包裝上的方式,簡單的水煮調理,煮出來的麵條Q彈有勁,就像是手工麵鋪販賣的一樣。這次みわ製作的拌麵是使用較粗的麵條,食用時麵條的表面吸附著清爽的醬汁,而麵條的粗度則使得中間的芯還能品嚐到小麥的香氣。涼拌麵的上方的配菜可以選擇喜愛的當季蔬菜,是一道健康又方便製作的夏日消暑料理。

arrow
arrow

    travel_w_recip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